2023年9月17日星期日

2023年的记事本

 1)不知不觉的现在已经9月了,距离2024年还剩下不到四个月的时间了。

今年我想最大的突破大概就是自己驾车上下班,出游到PJ区了,其实自己完全没想到会那么快就踏出这一步了。虽然现在还是会驾的战战兢兢的,但是总算是踏出了很大的一步,真的完全没料到自己会走到这一步了,真的是今年最大的进步了。

接下来的日子可以走的再远一些了,下一个目标可能可以往外州发展了。

2)我和S处了几年了,到了今年已经好几个年了,今年也正式画上了句点。

其实我们的相处模式真的像家人多过像情侣,有些方面真的处不来也没有办法,至少不是最坏的结束,这样的淡淡的结束,也许不是什么坏事。

3)工作上感觉开始感觉有点吃不消了,我想可能是时候开始转地方了呢?还是还是继续熬下去呢?

看着原地踏步的薪水好些年了,也许再想一想,可能真的要走出去了,不然年纪一年一年的大了,还可以做多少年这样的工作到什么时候也不知道呢...

4)其实之前有想过要摆烂不要工作了,但是现在现在又有车贷要付,大概还有八年要还,一年两次的定期保养,还有一个月大概打三到四次的汽油钱,真的让人裹足不前,想裸辞也不行了。

其实自己的心态真的复杂到不行,要搞好自己的心态真的要好好梳理才行,思绪真的像一团毛线那样乱成一团了。

5)看到新的手机好想要换哦,但是一想到其实换也还没到有必要的时候,就先踩一踩刹车再等一段时间之后再看看吧。毕竟,常言道:早买早享受,迟买享折扣。其实手上的手机还能用的,只是除了偶尔会出现鬼触和电池感觉有点小之外,还是可以用的。

所以现在我都故意的把门槛拉高来为难自己,比如:

没我要的白色,再等等。

Ram不够大,还是再看看。

芯片不是8gen2,没有必要...

所以找了各式理由来暂时劝退自己,先把想要换的那种心情缓一缓,这样暂时还可以把钱钱留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