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日星期日

我的少女时代-续,最后的结局。

真心躺在床上,回想着,刚刚发生的事,她就忍不住的傻笑起来。
刘德华真的好帅哦!!!
徐太宇也似乎更帅了!!!
徐太宇刚刚还站旁边和她一起摇动着荧光棒,看着他专注的看着演唱会,那个侧边的面,似乎还有着那个少年时代的影子,那种恶狠狠的样子,似乎也随着岁月的前进,慢慢转换,有着那个成熟的样子,可是当他笑起来的时候,那个少年时的徐太宇还是会突然探头出现。
演唱会很快就结束了,安可也安可过了,人群慢慢的向出口走去,今天,演唱会结束了,是说:她和徐太宇见面的时间也结束了吗?
真心慢慢的向前走着,一个没注意的快要扑倒,一只手臂护着了真心。
"你怎么还是那么迷糊啊?"徐太宇无奈的笑起来。
这个时候,真心的心跳的很快,随即真心笑着回:"哎呀,一时没有注意,哈哈…"
徐太宇笑笑的,随即握起真心的手。
"走好哦"便牵着真心慢慢的走去出口。
真心觉得,现在这个时候,才是今晚最好的时刻。
徐太宇的手掌,感觉大大的,有点粗糙的感觉,可是却有着徐太宇的温柔。
好想留着这一刻。
可是,已经到出口了。
"好啦,已经到出口了,我就陪你到这里咯,现在有庆工宴,我要进去咯。"徐太宇慢慢的放开了真心的手,向真心摇了摇手,笑着。
"嗯嗯,好,今晚谢谢你哦…"真心牵强的勾起了嘴角,要说再见了吗?
"再见,徐太宇!"真心轻摇着手。
"再见,林真心。"徐太宇也着手。
真心转身离去的时候,心里顿时酸酸的,有点空空的感觉,这次的离去,不知道几时才有机会见面了。
失落的心情顿时涌上心头,真心的嘴角往下垂了。
不行!这次有些事要问清楚,不说会有遗憾的!
勇气顿时涌上心头,真心握紧了拳头,转身大喊:"徐太宇!"
徐太宇转身的看着真心,微笑了起来。
随即,真心直接跑向徐太宇,结果,一个不小心。
"哎呀!"真心的痛呼,又跌倒了,手臂下方顿时破皮流血了。
徐太宇立即跑了过来,"林真心,怎样?你怎么那么不小心啊?!你流血了?!来跟我走!"
"不!徐太宇!我有话问你!"真心直勾勾的看着徐太宇。
"伤口处理了再说…"徐太宇随即把真心拉起来扶着。
"不要管这个啦!我问你,你现在结婚了吗?"真心觉得她的心快跳出来了。
"你白痴啊!问这个问题?走!处理这个伤口再说。"徐太宇有点生气的把她背了起来。
真心的勇气就顿时不见了,看啦,还真的很难问出口之后再追问了。
"没有,我现在单身。"徐太宇突然回答。
"真的哦?"真心闷闷的心不在焉的回答。
随即
"真的啊?"突然间真心觉得有点激动。
"嗯嗯,那你呢?"结婚啦?几个小孩啊?"徐太宇问了问。
"什么啦,结婚什么啊,和男友分手半年了。"真心嘴角忍不住的上扬了。
"哦。"徐太宇的回答。
 沉默。。。
"林真心。"
"啊?干什么?"
"我们…交往吧。"徐太宇的声音从前方传来。
沉默。。。
"我不想再错过你了,林真心,也许,你没有很喜欢我,可是,我还是很喜欢你…所以林真心,你的答案呢?"徐太宇的声音有点平静。
"好。"林真心笑着流泪,忍不住的放声大哭了,也开骂了。
"你为什么现在才说,你这个猪头,啊啊啊,哇啊啊啊啊…呜呜…"徐太宇放下林真心,面对面的微笑着看着林真心哭的什么形象也没有了。
"徐太宇,我也喜欢你,呜呜啊啊,呜呜…"一边哽咽着,一边告白,徐太宇也就慢慢的抱着林真心,亲吻上林真心的唇。
"林真心,你真的是我的小幸运。"额头对着额头,徐太宇微笑着抚着林真心的发。
林真心破涕为笑,微微的垂着徐太宇的肩头。
徐太宇和林真心的爱情故事,现在才正式开始呢。
****
后来,在一个夜晚。
"林真心。"
"干啥?徐太宇。"
"那天遇见流星的夜晚,你许了什么愿望?"
"呃…你要知道干啥呢?"
"什么干啥呢?我之前说了,现在我想知道你的愿望。"
"哎呀,不要啦,说来干嘛,呵呵,晚餐想吃什么?我下厨。"
"我要吃麻酱面,麻酱和面分开,不要转移话题,说!"壁咚中…
"好啦,好啦,我那时许的愿望是:希望徐太宇能幸福。"
"现在,我想你的愿望成真了。"徐太宇深深的吻上了林真心。
林真心微笑的回抱,加深了这个吻。
徐太宇!你是我的啦!哈哈!
林真心好棒!
完。
后记。。
看完这个电影,我觉得最后有着一点缺憾,因为我没有看到徐太宇和林真心的再相逢的拥抱,我觉得这是有必要的。
所以我才写了一篇粗糙的,来弥补属于我的遗憾。
希望这个结局,会拍成一部短片,为这部电影写上了属于我心中,属于两个主角,完美的句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