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6日星期三

其实我是?

最近脑袋满满的问号,很多我不知道所谓的答案是如何的。
其实我也不明白,自己是太不知足了吗?
问题那么多是为什么呢?
还是我选择闭上嘴巴,静止思考,跟着做就对了。
可是,心理的骚动又是怎么一回事,不明白。
是因为什么呢?
也许是有答案的,只是我害怕着,探索那个答案,是什么呢?
是因为自己的懦弱吗?
还是自己的不勇敢?
塞满了我的脑袋的问题和迷惘,何时会有个答案呢?
看了那么多的书,其实我不知道,自己的脑袋其实吸收了多少?
还是只是过目即往忘?

(体外话:看着老爸每每爱站在花园那里吸着烟,那独特味道会飘着进客厅,也许,这股气味会成为我记忆里,对爸爸的独家记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