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8日星期日

再见二十四岁…

是啊,2014年过完了,到了2015年。
自己也都二十五岁了,感觉上,自己似乎成长了。
可是,迷惘也越来越多了。
其实2014年对我来说,可以说是经历了很多的第一次,可以说,是个有血有泪的一年。
好的,不好的,可以说是24年来,活的最慢的一年。
认识了很多人,看到了很多事,感受了不少,去了不少地方。
最重要的,我都走过来了,走到了现在。
祝福自己,可以继续走下去。
(题外话:最近的最近,还是老样子,不过,剪了一个新发型,换了个心境,考虑要不要换眼镜变成隐形眼镜咧…因为有人讲我没有戴眼镜比较好看噢…)

4 条评论:

  1. 才二十五岁,还有大把时间空间给你成长咯。
    再说,重要的不是活了多久,而是有没有活过。

    回复删除
    回复
    1. 活过是有,只是我是行尸走肉的活,还是有血有肉的活。
      是啊…真的啊…二十五岁咯…

      删除
  2. 小子,25岁而已,你还有大把路还没走过,等你52在来说吧!哈哈!

    去听听《春天里》这首歌。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是啊…还有长的路乜…
      不过,活不活的过五十二岁,还是未知数乜…
      毕竟,棺材里装的是死人,不是老人…
      不过,谢谢你的推荐噢…
      我会去找找看的…:)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