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8日星期四

容祖儿1314马来西亚演唱会回忆录。

其实这场演唱会我等了有一段时间了,真的让我满心期待的。
毕竟,她比较少来马来西亚。
不过,说真的,这次她的演出会,真的让我感觉到很多的惊喜。
服装都好有特色,尤其穿在她身上,真的很有属于她自己的味道。
整个演出会最让我惊艳的莫过于她穿着中性的摇滚装,真的酷帅有型!
整个看起来好有那种日本摇滚歌手的感觉!!!
我看到简直就是疯了般的一起尖叫!!!!!!!
这场演唱会真的让我觉得:
容祖儿!!!你进步了很多啊!!!!!
尤其你的劲歌热舞,真的让全场观众一起疯掉了!!!!
一起加大力度的举起双手!!!!!
好多好多的K歌,真的是K不完!!!!
不过,演唱会过后,却让我脑海里重复播放的居然是那首:独照。
我实在没有料到她会唱这首,这是一首有点年纪的歌。
不过,却让我心里泛起了很多涟漪。
真的太棒了!!!

( 题外话:最近自己似乎有点奇怪,不太爱和人打交道,连最近吃早茶也不想和同事喝了,只是自己一个人坐在办公场所休息按手机。我似乎开始害怕和人交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