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7日星期五

生活嘛…

其实成长的烦恼,我想,除了人情世故之外,最大的问题,大概就是生理的变化。
那种感觉,真的叫人感觉陌生,让人难以抗拒,那种快感似的销魂滋味,有时,是会带来快感,但是却又叫人沉沦,莫怪这样的感觉,他们称为:
欲望。
看回过去的自己,傻了几回,沉沦了几回,后悔了几回,但是有时自己却也还是会重蹈覆辙的傻。
自己还是反骨的,还是像匹脱缰野马,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我想,自己大概暂时无药可救了。
这样的结果,这样的问题,也许,自己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
最近天气变化挺大的,一时不察觉,就感冒了。
感觉上真的很累,大概休息不足,一时就热气上升了。
所以说,还真的要多多注意休息啊。
*********************************************
最近和一位刚刚认识的朋友还挺聊的来的。
虽然自己是一个倾述的角色,但是能帮到他我也感到很高兴。
还相约看了三次电影,最近一次是看了:阴历宅2。
其实原本是打算看魔兽的,结果我一时提议说,看鬼片,结果他就选了这部啦。
还好时间选在白天,才没有那么怕…(虽然一些场景我忍不住还是用手指缝看了的说…)
我觉得这部戏,感觉上真的蛮不错的,恐怖的挺毛的,温馨的部分也做的不错,最让我惊喜的是,男主角的歌喉还蛮不错的,唱猫王的经典老歌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挺有味道的。
那个修女装扮的恶魔可是真的太他妈的抢眼了!最恶的就是还要拿画追人!
虽然朋友说没有那么恐怖,但是我还是下意识的往他哪挤。
所以说,结论是:
千万不要错过啊!
要白天看!
还有,不要一个人看。(友人还欠扁的说:小心转去两边的观众,不是人哟…)
去死啦!!!!!
(小日记~
其实最近真的感觉自己变勤劳了一点,不过,也只是一点啦,不多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