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日星期五

十一月和十二月交替之曲

最近除了工作还是工作,也没有什么出去了,最主要原因是皮包已经严重穿洞,心酸的很。
其实整个十一月我想最高兴的是看了容祖儿和李克勤的演出,真的叫人听了觉得耳朵大有福啊,很多K歌,真的会叫人一首接一首的唱。
很想写一写,但是碍于自己太懒惰了,外加觉得脑袋真的有点生锈了,真的写不到些什么了。

最近的其实看了不少电影,很多画面什么的都混在一起,搞到自己有点乱,但是近期看的电影确实叫人小小的难忘了一下:

一)碟仙:恶灵始源
印象最深刻的是,小女孩被上身过后会爬天花板,还厉害过蜘蛛侠,嘴巴可以开个很大塞一颗凤梨进去应该OK...

二)the devils dolls(中文我翻译的:无忧恶灵娃)
这个其实血腥画面不少,我心里当时想的是,浪费好多葡萄糖浆哦...
其实我对男主角挺感兴趣的,那个虎背熊腰啊,性感的叫人想要扑上去啊....

三)勇士之门
其实不会有太多令人会很惊叹的场面,但是却是一个合格的电影。
我很喜欢这一类穿越的电影,满足了在现实中做不到事。

四)Underworld:Blood wars
真的很令人惊呼啊...
这一次的异界:渴血之战,真的令人没法正常呼吸,一环接 一环的战斗,尤其是女主角S的手脚依旧敏捷如风,尤其是,那个头发黑色里头带着几条白银的色泽,简直是完爆全场啊...

这期的男主角很帅,虽然非大红大紫,但是那个很有性格的面孔和身材,确实叫人留着口水啊...
但是整个来说,真的不能错过啊...

还有些什么呢...嗯嗯,对了,好久没有男人了,有点想念那个带有胸毛的男人,但是却也忘不了在十一点夜晚走在市区里一人孤身的走去他家的情况,那种经验,确实是一个该吸取的教训啊。

身体最近出现了一些小感冒和头晕,真的要好好保重自己了,天气变化无常啊。

(题外话:看着自己的社交平台,有着那么多的朋友,可是有时,却不知道该找谁聊,真的不知道如果自己消失了,会有人找我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