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8日星期日

寻找北极星的星期日


老实说,我最近似乎迷路了。
望着眼前人来人往的街道上,行人都行色匆匆的走动。
只有我呆呆的望着斑马线上的红绿灯,由红转绿,又从绿转红,重复又重复的。
身边的路人不停变化着,眼前的车子忙碌的来回的穿梭,大家似乎都知道和有着该去的地方。
而我似乎GPS当机,指南针胡乱的转动,完全一片空白。
看着白天日升,傍晚日落,月亮出来了。
我呆呆的望着,寻找那颗传说:
迷路了,只要呆呆的望着,眼睛张大点,发觉哪里一颗最亮的,就是北极星了。
只要跟着他,你就不会迷路了。
我想说:

我他咪咪,哪里知道这是不是人造卫星?!

(题外话:写着这篇文的时候,我坐着KTM,摇摇晃晃的坐回家,看着外头的霓虹灯,一支又一支的往后退,还挺有趣的。还记得小时候,总爱望着夜晚的风景,感觉上,窗外的物体都会往后退,似乎是活的那样,现在想起,感觉好傻气,不过,想想,不傻气,哪里会有乐趣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