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星期二

心惊肉跳星期二

今天是驾车上班的第二天,还是照旧在下坡路死火-_-|||
最吓人的莫过于上山坡路,我居然换进错档!
吓死我了,我再把档打回free,再进一档,整个车就突然暴走的感觉,我赶紧打进二档,之后,再换三档,才好点。
回来一问,原来车子走的比较快,是不可以进一号的。-_-|||
还好没事,不过,再这么下去,车子很快报废啦!
噢卖狗蛋!
看来我需要吃点巧克力来放松一下,太刺激了。
不过,还好今天总算会用低档泊车,虽然还是有点歪,不过,好家在,还是在黄线里面,所以,过关!哦也!
(题外话:最近Instagram上发生了一件好惊喜的事呢,Peter fever follow我噢!哈!好爽的说!庆幸有了这个app感觉好像和这些荧幕上的人,好像很接近的感觉,不知道有没有这个机会可以和他合照拿签名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