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8日星期三

浪漫咯…

最近有个博客开始约会了,看着他的分享,觉得心甜甜的。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好快乐,看着他开始他美好的约会,很傻气的希望,他能幸福呢。
眼角还有点感到微微的发热呢…
突然心里觉得很有着一种酸酸甜甜感觉,可是绝对不是负面的情绪,我想大概患上了:
渴望浪漫症候群吧。
看着那个被约会的人,被追求着,被珍惜着,感觉真的很美好呢。
也许,我爱看言情小说的原因,大概是因为,我喜欢里面美好的事物,看着主角一起经历,一起成长,最后有着快乐的大结局,感觉真的很满足,同时也有点惆怅,不过,很快我就平衡了,因为快乐的大结局,却是美好的开始呢。
希望他可以找到他的另一半,幸福快乐。
把他介绍一下:他是 eric takashi.
网址在这里:
http://pluboy2.blogspot.com/?m=1
不过,他写的是英文噢,他中文应该不是很好,我想,不过,我英文超烂>_<|||,所以,五十步笑百步:P
(题外话:最近开始觉得对文字的热情似乎慢慢的减退呢,也变的只会看,不会写咯,看来这不是好现象呢。看来要慢慢的找回热情,之后再继续走下去。毕竟,不写下什么,对于患有健忘症的我,会觉得日子是空白的。最近记忆似乎开始衰退了,有留下的似乎只有习惯和感觉而已,画面开始变成了白茫茫的雪花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