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星期一

星期日*天气*晴

今天一大早起了个身,约了友人一起去参观最后一天的复仇者联盟展。
外加今天还要载同事C去乘搭电动火车(KTM)。
顺便一起上车咯。
吃了一个斋饭早餐,之后就出发到位于Rawang地理位置十分不佳的电动火车站,好家在老爸的藤原拓海的开车技术,让我一路险象环生的胆颤心惊的下车。
(事实上,除了有点腿软,心跳加速一点之后,也没什么的…)
到了火车站可以說看到一群又一群马来西亚四大种族,一起和睦相处的景象。
(马来西亚四大种族:马来人,华人,印度人和登登登!各国来淘金的-外劳…)
结果这个和平的景象,伴随着,电动火车的到来随之粉碎,大家顿时各怀鬼胎,明争暗斗的想要挤上车,善用手上的"武器"誓要杀上电动火车,开出一条血路。
(武器:雨伞,行李,包包,小孩,老婆,老公,老人家…)
让要下车的乘客吓得面无表情,立即整装待发,也要在下车的时候,挤杀出去。
正当大战一触即发的时候,我们伟大的人民保姆-警察(应该是呱…),出来维持次序,才避免了这场恶斗。
而我和同事C就坐享其成,坐收渔利。嘻嘻…
之后,上了火车之后,随即飘来的气味竟是叫人十分激动的,辛劳气味(不明白?那个我们叫汗味…)随即我和同事C立即醒目的准备香水,打算掩盖此等气味,就当我们打算丢人现眼之际,突然,一整香氛随即飘来。
原来是我们的维护环境优美的工作人员(俗称-清洁马基(makcik),以仙女散花,喷洒着空气清新剂,那个动作在我眼里看来简直就是观音撒甘露的救苦救难之姿。
我和同事C,顿时感动的不能自己,差点就要跪下参拜,随之理智战胜了情感,我们唯有以最虔诚的目光,目送着清洁马基的退场。
过不久后,火车开动。
我和同事C顿时开始天南地北的狂聊一通,上至马来西亚的财经大事(马币贬值,一只马救命金,很多年轻人破产),下至刚刚清洁马基的妆扮(很有时尚感,尤其在拿扫把的时候,很有一夫当关,万夫莫敌的气势…)。
正当我们聊到不能自己的时候,就已经到站了,同事C唯有带着依依不舍的,踏出了电动火车门。
我们唯有握手道别,直到火车开动,我还目送了他三四秒。
随即我立即坐下,开始我的凌云飞车8大战(一个game apps),立即用我的超级战车,蓝布基尼直飞个二百六。
随即也到我下车了。
待续…
(题外话:再看回Pacifica Rim,觉得这部不错啊,男主角也很帅气,可惜当初没有看到3D的版本。最近好像有打算要出第二部哦,看来一定要看3D!(坚定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