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7日星期四

云顶之旅part one

最近上去了云顶,过了三天两夜悠闲日子。
虽然花费有点高,不过,却过得很开心,悠哉悠闲的过了这三天两夜的小假期。
这次就和小朱一起上山下山,边走边看。
刚刚开始我是坚持是不坐缆车的,所以就从“弟弟玩沙“(titiwangsa)车站乘坐巴士上云顶的。
谁知道,居然没有巴士可以上去了,原来是因为之前的云顶巴士意外,所以全部已经停止服务上到山顶了。全部只是上到山腰,之后就要做缆车上去啊。(尖叫。。。。)
我畏高的咧!!!
最后在我的三寸不烂之舌头之下,还是搭德士上去了。(Oh Yeah!!)
之后就是物色德士司机了,之后随即看到一个司机和一个男人问三人,一人二十块。
我和小朱立刻互打眼色,就直接答应了。
随即就直接上车出发去云顶咯。
一路上算起来还算平稳的上山,差不多一个小时之后终于到达了,第一大酒店。
老实说,有点紧张呢,因为是第一次和小朱上云顶,还要我去办理房间,虽然房间已经预订。
不过,万幸的是那个自动登记的机械不难操作,顺利的拿到两张房卡上去房间咯。
之后就拿到了二十二楼的楼层,上去滚床单。(羞。。。)‘
(题外话:最近华丽台重新播放无线港剧“凤舞香罗”,看着江华,向海岚,同台飙戏,那种久违的追剧感就上来了。 还是那句:姜还是老的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