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7日星期日

手机完蛋了,买新机。。。

最近我的小骚黄不知道为什么在使用的时候,会无故的关机之后发热,一开机就有时电池就会降到十巴仙以下,搞到我简直快捉狂了。
随即我当机立断的上网寻找解决方案,随即只有两个问题:
1 大概是电池不行了
2 电板问题。
为了取回我的健康的小黄,我立即做了备份,送厂治疗。
在送修的当儿,工作人员事先叫我有个心理准备,如果是电池问题那就还好,可是如果是电板问题,那就节哀了。
因为电板现在是完全没有存货,外加一块电板的价钱大概要五百那样。
修理咯,也难保手机其他部位不会有问题。
我吞了吞口水,暗暗祈祷,希望只是电池问题。
几天后接到了噩耗 :我的手机电板问题!!!!
妈妈咪啊!
为我服务了一年半的小黄这么快就要完蛋了吗?
我伤心的强颜欢笑了几天,这几天真的让我好像和外界断了联系的感觉。
平常和朋友用的Whatapps,wechat,line,facebook信息通,统统不能用了。
真的没有智慧型手机真的是与世隔绝没有差别。
过了几天没有智慧型手机的日子,随即老妈善心大发,带我去看机
我对此感动不已,啊,老妈最好了。(爱。。。。)
不过,因为预算有限,所以不能买超过五百块滴。
我就开始缩小可以购买的范围了,最后只是剩下lumia,asus,lenovo,这三款了。
Lumia=除了我手上的小黄1520之外,就只有930或者1020咯,其他的入门款真的不行啊,不过,这两部手机差不多要接近两千了,所以已经出局了。
Asus=之前帮老妈买了一架Zenfone5,感觉还不错,普通拍拍照,用Whatapps,wechat,line,facebook信息通,问题不大,2GB RAM /16GB内置记忆体,5寸荧幕,辣椒红的外壳,显示屏也不错,所以看到老妈用到这样,所以这个可以列入考虑范围里。
Lenovo=看着身边不少人用着感觉上也不错,荧幕大,电池好像也不错,所以这个可以放进考虑名单里面。
之后,就开始了我们的买机之旅啦,之后发觉一样很重要的事,买机的时候,真的要目标很明确呢,要不然,真的很容易会产生动摇啊,外加要勇于询问呢,毕竟多点询问多多了解是有益无害滴。
因为之前研究过了,知道这一次要用安卓的系统,最低内存是要16GB,2GB RAM,要不然,绝对会卡死。
结果,选来选去,最后还是选了刚推出不久的ASUS Zenfone 2。
结果还是多付了两百块,以799的折扣价钱,买了。
研究来研究去,真的觉得window PhoneAndroid的兼容完全不一样。
还在研究怎样不一样。

 (题外话:最近觉得自己似乎被工作上的不愉快影响到自己的私人生活了,看来是真的要好好的做出调正了。
工作,不会是一辈子的事。
但是,生活确是一辈子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