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2日星期一

现在就会是以后?

最近思考未来的方向,变多了。
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个开始变了,我开始寻找属于我自己的路。
身边一个又一个不同的声音,对着我说,而我在这个时候,似乎失去了判断能力。
现在有点感觉到我的天空的太阳似乎被乌云遮住了,现在我现在的我在找着那个指南针,到底我应该往哪里走呢?
自己站在这棵大树下,遥望着远方的路,那种被太阳晒出的热气,扭曲了前方的道路。
其实现在的我,知道自己应该要走出这一步,不走出第一步,永远不知道下一个转角会是什么。
前后矛盾的,混乱了此刻,但是我知道,我自己绝对不会死在这棵树下。
要蜕变就一定要付出代价,没有疼痛就不会用所获。
我想,青春就是我唯一的筹码。
自己还是要记得
不要忘记要做出改变的初衷,就是为了让自己知道,自己的位置在哪里。
容祖儿唱的《萤》,有一段词是这样唱

人生总会消耗,唯一只想烧的更好。

希望自己,真的能消耗的更好,就算烧得最后,真的油尽灯枯,我也甘之如饴。

















(题外话 有时,老一辈的人说,日子再苦,还是要过。再怎么样的苦,切记,天无绝人之路。凡事一定有解决的方法,切记冷静以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