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星期一

最后一场的拥抱自己音乐会。(应该是呱。。。

这次居然被歌手亲自邀请耶!
哪里可以错过啊,最大的重点是:这次是免费入场啊啊啊啊!!!!
虽然地点有点远在那个awegallery,Taman Paramount ,不过,庆幸附近有轻快铁,所以交通问题解决了。
结果人算不如天算,当天有工作的我,杀去KTM 到开车了的时间居然五点十五分了!!!
盘算来时间,到达会是六点半了,冷汗啊。。
六点开唱啊!!!(昂天大叫。。。)
幸好,我已经事先报备会迟到,所以。。嘻嘻。。
最后,半走半跑终于到了最终地点的轻快铁。
结果问题又来了,附近好像是住宅区哦,那个地方在那里啊?!
最后,科技是万能的,用了Google map,还是走到了。(感恩啊。。)
赶到的时候,还以为是暗暗滴,结果是黄光四射,整个场地好光!!(有点怀疑歌手的光头也起了反光的作用。。。)
想要静悄悄的"鼠"进去,是不可能的啦,唯有光明正大的走到面前。
因为这回是展览,所以也就没有设下座位咯。
就站着听了,一进去就已经在唱:yellow。
由于这次不多人,所以我就不用客气的往前面站了。
结果,我自己倒是不知道做什么好羞。
不敢和歌手有眼神接触,就唯有望天花板,哦哦,原来悬挂了一些灯泡,一闪一闪的,很美。
耳边就传来了,歌手的温暖歌声。
现场其实有点吵,身后传来了人声的喧哗,前面歌手在唱歌。
不过,却有种在喧闹的城市中开音乐会的错觉,那种混杂,但是却有着平静温暖的感觉。
嗯,其实这次音乐会我是有点感觉搞笑又温馨。
搞笑点在于:凸槌小姐状况不断,尤其在唱这首我的爱歌:make you feel my love.
吹着口琴,感觉她吹到简直连吃奶的力气快出来了,看着歌手投去"关爱"的眼神,我就好想大笑,结果因为不想发出噪音,就隐忍着,整个颜面神经打架,痛苦啊。。
温馨的时刻,在于看着歌手很俏皮的随着歌曲轻轻的摇摆,而我们也慢慢跟着哼唱着的时候,我们的心似乎也就连在一起了。
这次的音乐会有个亮点哦,吉他手有唱歌哦!!
那个名叫ziyan 的女生,唱起歌来,她就有光耶!
很有特色,看来未来应该会看到她的表演咯。
这次虽然错过了开场,不过,却有个完美的落幕,也算不错啦。
音乐会过后,还有买CD,很棒场的,买了一张,回家后,才发觉两件事:
1)我居然忘了和歌手合照,签上我的名字啊!!!!
哈哈。。苦笑啊。。。
2)原本在不知道几时,才会到的CD很害羞的,在星期六当天悄悄来了,所以我有了双胞胎哟!!
歌手是谁咧?似乎没有提到哦。。
他就是暖男歌手will陈达伟啦!!!
相信我,千万不要错过他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