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1日星期一

有时

有时,搞不懂自己其实内心究竟在想什么。
很多的茫然和疑问,像群乌鸦盘旋在我的天空,不停的哑叫着。
自己呆望着天空,莫名其妙的觉得焦虑不安。
也许,坐着看时间飞过,并不是一个好方法。
每个人有自己的路要走,是不是所谓对的路,不开始,根本不知道。
*********************************************
有时,搞不清自己为什么一直去敲人聊天。
毫无目地的打招呼,然后呢?
聊了几句,就沦为聊天软件里的的聊天收藏名单。
可能不到几天就不见踪影了。
又或者打了招呼,也就等待回复,之后呢?
没有了,就是没有回应了。
手上握着最新的智能手机,心里的空虚洞,也就越来越大。
开始觉得,自己是不是太认真和沉迷来了?
毫无意义,后来才发觉,原来自己的自制力太差了。
看着爸爸妈妈玩电话游戏,赚着虚拟的钱币,着魔似的不分昼夜的按个不停。
上云顶赌博,没有底线的玩,玩光了,才甘愿下山。
才发觉,他么的遗传是那么可怕的东西。
*********************************************
有时,自己会突然的情绪失控,不过,我也忍着没有爆发。
有时看爸爸脾气很大的,对妈妈大叫,说一些很难听的粗话。
驾车时候,真的像个野蛮人似的。
虽然爸爸驾车技术很好,不过,那种粗暴的驾驶方式,真的让我胆颤心惊。
外加还是手排的,那个就真的很"狼死"。
我希望自己不会像爸爸,虽然很多文章也是这样的告诫自己,谁知道,未来会是怎样呢?
结婚,我也是完全没有想过,看着爸爸妈妈的相处,我真的觉得自己似乎对婚姻很难会有所谓美好的梦。
自己似乎连自己也照顾不好,还巴望去照顾别人?
还是一辈子,看来我真的是个自私的人。
对啊,我是。
(小日记~
    上个星期出发去槟城,感觉哪里的生活节奏很悠闲,真的感觉到了。
只是吃东西方面就真的挺游客价格的,真的要默默在心里盘算一番才不会超出预算。
有时,真的要逼自己一番,记下来当时的旅行心情。
要不然,依照自己脑袋瓜儿的记忆体,绝对会不记得当初的心情和故事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