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日星期四

快要变丧尸的前奏

最近,似乎无法有耐心的做事。
越来越没有耐心了,很容易烦躁。
对于自己做的事情,我似乎觉得越来越无所谓,我本能的觉得危险,可是,却无力提不起力量来作出改变。
开始有点感觉自己对工作的激情和热情,慢慢消失了。
我也是逼着自己向前,有时我还真的觉得"逼"这个字真的变化的很有趣。
走字膀一口田,要生活,就要走去耕田才有收获。
以古人的人生活,化成这个"逼"年还真的他女马的贴切。
现在也是一个"逼"把自己推前,现在尽量努力找找看看有什么可以去读的课程,看看可以把我复活没有。
我不要做活丧尸啊!!!!!

(小无聊日记~
  最近问了很多人很奇怪的意见,虽然得到的答案都不一样,也算可以做参考,结果,就看到有人分享了猴子露伤口,找方法的故事。
过程是说,小猴子找处理伤口的方法,众猴子你一言,我一语,到最后,小猴子伤口恶化,死掉了。
我忘了,最后其实想说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