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2日星期一

过年完了呢..

昨天已经过了元宵节,也就是说,新年暂时过完咯。
今年的过年,真的发生了很多事,可以说是动荡不安的,发生了很多事。
每一天的折磨,每一天的煎熬,真的让我在这个过年,真的名副其实的度日如年。希望过完,这个新年,自己会有一个全新的自己,重新开始。
虽然听起来,还真的老调重弹,但是确实是最难达成的。
人生路上,如果有一碗孟婆汤,你选择喝还是不喝呢?

(小记:
最近正能量很低,感觉笑也难,觉得自己开心似乎是一种罪。
这样的自己,也不知道了。
纠结些什么?你问我,怎么了?
我也不知道,如果我自己知道,我应该早就痊愈了。)

2 条评论:

  1. 你的思绪似乎五味杂陈,还能在这留片言只字证明你扛住了。尽情发泄吧飞炎,别困愁城。

    回复删除
    回复
    1. 现在,暂时性,塞住了。
      只能期望自己会有一个管道让我自己抒发...
      不过,谢谢你啊。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