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8日星期日

勾歌。。

我似乎忘记了,你的脸。
但是,偶尔看到和你相仿的身形,笑容,我还是会忍不住的多看两眼。
你喜欢蓝色的小魔怪,我每次经过玩偶店都会忍不住的多摸了原本要买给你的大玩偶。
你喜欢田馥甄hebe,我总会一遍又一遍的,重复唱着,唱到心的感觉似乎麻木了。
你喜欢听Acoustic的翻唱歌曲,我现在听到开始厌恶了,因为他会让我想起你。
可是,我不是已经放下你了吗?
为啥我听到容祖儿唱的《月半小夜曲》,又会勾回我对你的回忆呢?
我想,可能只是一个意外,让尘封的盒子,稍微打开了一点。
可能是因为蓝色的星期日晚,蓝蓝的让我想起你。
穿着蓝色小魔怪的衣服的你,
笑起来像小恶魔的你,
敏感又忧郁的你,
我想,今晚,我可能会记得,你瘦矮的躲在我怀里取暖的身影。
还有,我下巴抵着你的头发,从你头发散发的洗发水香气。
(小记~
    其实我越来越搞不懂自己,究竟是在干什么么。
    活了二十五岁,三月后就是二十六,如果我的人生只能活到三十岁,那么只是剩下四年的时间,其实为什么我还在害怕呢?还在不敢呢?
可能,要在临走前,我才会后悔,才会知道珍惜。
人啊,人,我就是这样的男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