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星期日

ABC大杂烩的星期日

心情烦乱的要死,有时,太过清醒,好像不是一件好事吧。
*********************************************
看着instagram 上,好神奇的照片,才发觉:
原来世界好大,各种不一样的元素构成了这个世界。
也许,这个我也应该要做个计划,来个短短的环游马来西亚,之后,再慢慢的把我的旅游触角慢慢的伸出去。
*********************************************
圣诞节快到了,对我来说,圣诞节是个很平安,很愉快的节日。
那种气氛,让我真的好喜欢这个节日。
看着在各大的购物广场的圣诞装饰,真的很美,很有那种强烈的圣诞气氛。
每一年的圣诞节都只是平淡的过,今年可能就特别点咯,平安夜就从台湾飞回来啦,雅虎!
所以,今年可以感受到不一样圣诞气氛。
我一直都有一个很傻的梦,可以和自己心爱的人,互相的交换礼物,之后在家煮个浪漫的的圣诞餐点,播点圣诞节的歌,依偎着,一起摇摇晃晃的拥抱在一起。
啊!太浪漫啦!
不过,我想,今年应该不太可能会有这个实现的机会了。
那就等下一年吧。
我总会等到的。^0^y
(题外话:最近,找到了一首我很喜欢的一部电影《A Cinderella story 》里头的一首歌:
One Last Breath-Creed
带着摇滚曲的美式风格,我还挺喜欢的,也让我想到了电影里的情节,很有画面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