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日星期三

望着你的戒指

最近很喜欢电台播放的一首歌:
李欣怡«我看着你的戒指»
当中唱的那种无奈和心酸,真的只有当时人知道那种心情。
看着已经不爱自己,可是自己还是爱着他的人,无名指上戴着的戒指,似乎比被当众打一巴掌的那种伤,更重。
以前我看电视剧会有个画面:
男/女主角拿着自己的手机看着自己喜欢的人的视频/照片,呆呆的傻笑,甚至可能会笑到流泪。

我看到这个画面,我就会笑,好白痴哦。
现在的我,也不是说当年那个坐在电视机前看的电视迷了。
现在就已经开始经历了一些很电视剧的剧情啊。
谈恋爱,失恋,为失恋哭,为失恋憔悴,为失恋不吃不喝,看着他的照片开始心痛...
之后,痊愈,慢慢的爬起来。
重新的振作,剪了个新发型,买件适合自己的衣服,内心已经开始平复,看到前度的照片。

刺刺的感觉还是有,不过,也就好像被蚂蚁咬了一下,就那样而已。
现在还可以前度谈笑风生,我想,我已经痊愈了吧。

(题外话:最近拼命吃香蕉抗压抗忧郁,应该有效吧...好过吃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