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7日星期二

和做爱无关的呻吟。。

思考人生还是太早或者太迟了?
好像也没有答案哦,就好像现在什么目标也没有,感觉自己还挺堕落的。
还是说,是因为刚刚放假回来的关系呢?
自己也似乎退化成了那个小时候,在开学前夕还是会忐忑不安的自己。
感觉自己有又怀疑自己的定位了,每次也会有很多疑问。
自己也还挺在乎别人对我的评价,我的人生我到现在似乎也说不出:我的人生我负责之类的话。
我一直都小心翼翼的去雕塑别人口中的自己,自己本该如此,应该那样。
那个人生的拼图还是缺了很多,明明已经拼好,或者我不喜欢,可是我还是要继续咬牙的弄乱那个拼图,或者盲目的跟着就好,拼图就跟形状拼就好,不需要理会图案。
人生还是感觉很迷惘,还是或者自己的问题?
这个每一个时期都会继续困扰着我,就活像是女人28天都会来一次的那样,只是我的会不期而至,还是毫无预兆的那种。
这个可不像是塞卫生棉就可以止血或者吞止痛药就能阻止疼痛的,只能是压抑着,或者是让疑问慢慢的死掉,自己才有办法行尸走肉的活着。
人生啊,人生,一直都是一门永远要修的课程,只是人来人往的只能自己慢慢摸。

( 我的小日记-1
  今天继续病假中,从台湾带回来了,感冒这个纪念品。
  其实这次的旅行很多第一次,比如:
  第一次做计划。。
  第一次不用出那么多钱。。
  第一次遇到天气预测有误差。。
  第一次和台湾的好友见面。。
  。。。。

 很多的第一次也给了这次的旅行,现在慢慢写下做做记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