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星期四

回忆录文-台湾第一天-花莲


再度遨游天际的感觉挺不错的。
上个星期去和家人去了台湾,感觉还是很亲切。
像是回到了第二个家,这回计划先去花莲,之后再回台北呆到回国。
这次运气算不错的了, 从桃园机场到台北车站,没有什么塞车,到了台北车站还要坐台铁直下花莲。
买票时,居然距离台铁要抵达车站还有20分钟,只能说运气好的很。
毕竟,据闻,台铁去花莲的最快的两种型号:太鲁阁号和普优玛,最快的两个小时就可以到花莲了,所以假日是很难买票的。
不过,还好是星期一,所以才买到票。
带有小幸运的火车票哟!

到了花莲过后,第一件事就是买回程票,结果买不到太鲁阁号或者普优玛,还好有一个是莒光号(费时要看几久哦)。
过不久,名宿老板娘就来接我们了。
我们这次住的地方是靠近七星潭,所以到了把行李一丟,就去七星潭看看啦。晚上黑呼呼的什么也看不到,就感受到了哪个海风,强烈的吹,看着另一边的海岸橙色的灯光,真的是个很美的夜。

另一边的小夜景,很不错哦。
趴在全家面前的老大狗,看起来憨憨的,很可爱。
之后,去了全家便利商店,向一位土生土长的壮男店员问问。
全家便利商店,可是几乎和711齐名呢,几乎可以说在台湾有人的地方,就会有全家便利商店。
打听到了,原来七星潭的浪是特别大的的每一年都会有两三人会被抓交替呢。(信不信由你咯,不过浪大是真的。。)
壮男店员也推荐如果天晴的夜晚,星星漫天的的,如果遇上了十五,十六,满月时,更为漂亮。
结果很不巧的,遇上了多云的小雨天。
交谈了一会,才离去。
到花莲的第一晚就这样结束了呢。

(我的小日记-2
    其实自己真的对自己想要的还是很迷惘,其实是我自己不敢要,还是我自己不知如何               要?要就要说出来,可是我就连想表达的感觉似乎也不知道了,有时,我还是学不会对自       己诚实,也在欺瞒着自己的感受。其实我何时才能对着自己诚实呢?还是我已经习惯了对       着自己欺瞒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