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星期一

自杀事件

最近看到很多自杀的新闻,真的觉得很悲哀啊。
如果有身边的人很敏锐的感受到不对劲,及时给予关怀和聆听,可能会有不一样的结局。
可惜,自杀者,真的要自杀前,似乎什么也不会说,可能会透露了一些,或者在做傻事前,会有透露了一些蛛丝马迹,只是微微的透露了一些求救信号:救我。。
其实人的情绪很微妙,一时的情绪不好,真的会让当事人会因为一些所谓的"小事"而走上绝路。
除了自救,也是需要旁人的支援的。
毕竟,忧郁这回事,对于每一个人的化学反应不一样。
很久以前,我也是想不想就会想做傻事,甚至想到,以前可能会上报纸,是因为自杀身亡。
之后,慢慢的,看到这个世界出去走走,看到这个世界,身边的人也是有给予支持,自己也想到,其实就咬牙的忍下去,也忍到今天了。
我其实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想到傻事,最近,自己对于自己的未来还是没有答案。
所以未来的事,真的,很难说。

( 小日记3
 最近日子过得很压力,我自己面对着很多,不知名      的压迫真的让我对生活有点失去信心和对自己产生怀疑,自己也很想任性的丢信出走,不想再做了,可惜,我自己也是没有这样的权利和任性,也只能咬牙继续忍耐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