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2日星期六

归零。。


其实最近的阶段,算是一个回归的于零的状态。
也是好好去思考接下来,该去哪里了?
人生的路好大,好宽,不知道会如何,虽然还是会害怕,但是自己总算能好好的睡觉。
把自己恢复正常,才可以想想。
希望以后可以好好的过。
*********************************************
又有一个同事离开了,以后大概也少了人可以聊天打屁了。
也不会有人一直在我工作的时候,打扰我了,作弄和欺负我。
虽然我很不想承认,如果不是他,我工作上的时候就大概真的很无聊。
虽然心里还是会有点不舍得,但是还是要放下。
自己也不会很肉麻的和他讲一些五四三,最后也只是祝福他握个手,笑着说:
保重哦,再见。
(小日记~
最近感觉自己安分不少,可能是因为发生了不少事,也让我有不少的恐惧和限制。
其实这样也算是好事,虽然有时自己还是会被罪恶感啃咬自己的心,但是也是一个警告,提醒我自己,有些事要三思而后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