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1日星期一

献给二十五岁的自己最后一文。

还有三个小时不到,自己就要踏入二十六岁的门槛了,是时候对二十五岁的自己说声:对不起,让你受苦了,我爱你。
在二十五岁的这一年,发生了很多事,快乐的,不快乐的,很多的酸甜苦辣,真的比前二十年还来得多。
自己也多多少少的成长了一点,不多,也就那么多一点而已。
认识了很多人,不同的人,不同的经历,也让我有着一种:原来,世界上还真的有很多不同的人。
每个人的处理事情方式,看待事情的眼界,也有着属于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也让我领悟到,看事情的角度也可以很不一样,也学到了不少。
其实到了现在我觉得我自己真的不够爱自己,我想,二十六岁的开始,就开始学习,好好的爱自己。
我也要谢谢二十五岁的自己,让我自己活到现在,写着这一篇。
感恩二十五的自己,坚持到了今天 。

(小日记~
成长是不是真的要以自己的纯真来交换,变得世故一些呢?
该坚持些什么?或者说,要用什么理由来坚持呢?
需要时间,来思考)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