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2日星期二

二十六岁的第一天。


今天请了假,睡饱了点。
穿上了一件我很爱的红色的中式衣服配一件短牛仔裤,再把胡子刮刮了,弄弄了头发,让自己看起来精神点。
虽然心里也是闷闷的,但是我还是把自己的嘴巴,往上提了。
原本计划要下吉隆坡自己找蛋糕吹蜡烛,买礼物给自己,为了不让太孤单,到处约人,结果,还是约不到,最后还是不让过多的人潮让自己的寂寞感变多,最后还是选择了留在家里。
看着面子书上一封又一封为数不多的祝福,我也就一封又一封的回复,很是感激,至少,有人祝福,是一种福分。
原本没有蜡烛吹和蛋糕吃的今年,在老爸的坚持下,才有了曙光。
才和父母一起去买,吃晚餐。
至于,礼物就买不成了,因为一点的小插曲,结果就泡汤了。
我是感到又委屈又难过,也不懂这种百感交集的情绪到底从何而来,也可能是一种已经很久没有袭来的情绪吧。
过后,我也就开始做做家务,发泄一下,再和友人诉苦一会,心情也慢慢恢复了一个正常值。
虽然还是会有一种怨,但是至少也明白了一点。
吹过蛋糕,我再也不是二十五岁了,已经踏入了二十六岁了。
今天二十六岁上了第一堂课,得到了:成长。
(小日记~
    写到最后,才惊觉原来已经过了十二点,意思说,已经是第二天了,时间真的不等人。
珍惜自己的时间,这堂课,我还要再多多精修。)

2 条评论:

  1. 我会抱抱你让你短暂释怀:) 别太压抑自己啊飞炎。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