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7日星期六

最近生活四五件事..

1)最近变得懒惰了,在家休息够了,人真的会懒散啊。
想要定制的运动计划全部告吹啊...
2)离开了旧的公司已经半个月了,陆续还是会有电话打来,询问一些工作上的事,然后我就要重复的说,已经离职的事,这个算是低调的后遗症?
3)新的公司感觉挺不错的,环境虽然不比以前好,但是学习方面,却多了很多,上司同事也不错,虽然是女性多,没有什么帅哥看...
4)最近迷上了这一款手机游戏:digimon linkz。
有着很多童年回忆啊,玩着的同时,也觉得,庆幸自己的童年没有错过这一部动漫。后来,居然收到消息,以前的数码宝贝演唱者,和田光司过世了...
心里淡淡的忧伤,但是却很感恩他,唱响了我的童年,每每响起了那首butter-fly,载满了我的童年回忆的时候,也让我重新想起,八个小朋友和数码宝贝的冒险故事,那种燃烧起来的勇气…
5)庆幸有和中国友人去旅行,虽然只是四天三夜,但是也让我增广见闻不少,很多事情也要自己摸索,感觉真的很新鲜。只是游记和照片到现在还是写不出和弄不出,自己真的懒惰到无药可救...
(小日记~
有时做错一些事的回忆,还是会静寂的时候,或者相关的图,总是会涌上心头,提醒我自己...
这个算是一种变相的惩罚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