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4日星期二

活。。

最近这几天,忙着工作,忙着吸收,忙着忙着,自己也开始习惯了。
这样感觉很好,也开始安分不少,只是迟睡的这个坏习惯还是改不了,看来自己还是要多多努力啊。
感觉自己也该改善一些体力了,便开始做点运动,跑跑步什么的,自己在运动的时候,真的有着很强烈的活着的感觉。
为什么会这样说呢?
其实有时我会忘记了,自己有一颗心,还在我的身体里面跳动,当我做着运动时,我的心就开始快速的跳动着,似乎在提醒我:我在这里哦!我在这里哦!
有时这个就和平常生活的事一样,会觉得,其实就很普通而已啊,但是却没有想过,如果心不再跳动了呢?那么自己也就没有活着的机会了。
自己也要开始懂得感恩,每一个可以有着心跳的每一天,好好的感受,跑步时…
天空的白云,真的随风缓缓的移动…
路边翠绿的小野菊,开的很小,但是却有着一种生命的顽强感…
鼻子会闻到,小树林飘来的那种带着自然气味的香气…
耳朵会感受到,小鸟在树枝上叽叽喳喳的在筑巢…
细细的感受着,这些很细微的,但是却觉得,十分珍贵的时刻。
(小日记~
     我想,和奇特男的缘分到此为止了。
     想想,其实也好吧,至少,自己不会再陷入 一种苦苦纠缠的地步,让自己真的变得很不自己。
拼命的维系,其实好像也太过了。
也罢,缘起缘灭,一切皆有定数,该放手的,还是要放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