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2日星期日

看电影..

今天约了友人K和友人J去看戏,看X-men:天启。
真的叫我看了热血沸腾啊,超帅气的灵蝶啊,爱死了她一手拿武士刀,一手随时可以变化的紫色光物体。
看得真的棒啊!
整部男性角色,叫我最热爱的,还是万磁王的饰演者Michael Fassbender。
看到他的登场,真的叫人内心一阵小激动。
还是很有男人味啊...
虽然面上还是有点岁月留下的风霜痕迹...
但是男人味还是很重...
之前不知道是哪一个人说不好看的说...
对我来说,
超好看的好咯,每个角色很活,现在最爱的角色变Jean grey,这个女的真的不是普通强大啊,凤凰的寄宿之力啊...
事后,再等彩蛋,其实有点看不懂,但是,没有关系,等下去谷歌找看看。
其实今天也是和友人K和友人J第一次看戏,只是没有料到事后聊天才发觉,原来我才是三个人里面的电影精..
友人K听到我讲的电影经已经陷入了脑子打结的状态了,目瞪口呆,双眼已经没有焦点了...
友人J是阿宅一名,还好还可以搭上几句...
今天我看电影收获还不少...
(题外话:
我想,有些事情,该过去的,我就要学习放下。
日子我还是要过的啊,不放下,我又怎么能轻松走下去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