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6日星期一

我的回忆还是我的...

最近天气变得很快,前些日子的浓雾,似乎已经被连日大雨清了不少。
久违的远处山景,都在这几天,显得格外清晰可见。
有时真的会想到在台湾旅行的那段日子,真的很好玩,也让我感受到当了几天台北人的滋味。
也许,因为是放假的关系?让我感觉挺爱的,但是住了几天,有时还是会想到在马来西亚才有的食物和声音。
自己,还是恋家的。
***
最近都在很准时的收在电视机前追剧,
8pm~爱回家之八时入席
8:30pm~朝拜武当
9:30pm~武则天
其实已经很久没有那么马拉松式的追剧了,我以前可是电视剧迷,大概还是被家人影响很深啊。
还记得以前家人超爱去租黑色录影带,一片片长方形的黑色小盒子,一片只有一集,如果要一次过看完的话,大概要拿个十片或者二十片,每次都会拿到双手掌心通红的,因为挺重的。
以前最有趣的是,你只要把黑色的录影片子推进去,过一会儿,电视机上就会有戏看了。
有时,带子会卡在里面的,还要用螺丝起子,打开铁盖子,弄了弄一下,还要再转一转,这样做的感觉,让自己感觉很像很厉害那样,哈哈....
想一想,其实还是有很多很有趣东西都在以前的年代,但是时光飞逝,很多事情,也会慢慢的被淘汰,毕竟,时间真的会带走一些,但是也会留下一些。
 ******
最近晚上都几乎会下雨的,自己偶尔还是会,把头探出去,看着橘黄色的街灯,照耀着飘雨,感觉真的挺浪漫的。
(小日记~
其实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种人,他们不一定要对你好,甚至会对你态度恶劣,但是记得,做好自己就好了。千万不要为了讨好或者为了改变就去迎合,有时,不太值得的。)

2 条评论:

  1. 咦。。。VCR怎会是你的年代?应该属于VCD或DVD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应该说我刚好搭上了,这班末班车,差不多过了四五年的看VCR的日子,才转VCD。
      所以岁月不饶人啊..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