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1日星期二

思考中的星期二


今天思考着很多的事,很多混乱又复杂的。
看回自己的心,混乱的像打翻了很多颜色的彩色盘。
外加很多负面的像打架般的奇怪情绪。
我自已为是的付出,等待,牺牲,不会有人知道,因为那只是一个我一相情愿的举动。
我不是圣人,不是那种付出了,就不求回报的人。
我只是一个自私的凡人,虽然知道这样的期待,只会让我对于他人会有着失望的负面情绪,不过,我还在学习着,让自己带着平常心来面对这种患的患失的心情。
也许,我应该开始变得自我一点,至少可能会开心点吧。
(题外话:最近觉得自己的情绪反应变化有点过于化学,上一秒,开心的讲话讲个没有停;下一秒,忧郁的想躲起来,不想看任何人。看来我不知道会不会变成神经病咧,不过,看来应该不会呱…因为我死爱面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