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6日星期日

动感星期六

看着草蜢又唱又跳的,不了解的,还以为他们还很年轻呢,谁知,他们都已经快五十岁了呢。
那种强烈的动感,舞台的魅力,绝无冷场的表演。
可以说是绝对叫人三个小时里,绝对享受的表演。
慢歌时,跟着一起大合唱。
快歌时,身体不停的跟着摇摆。
我的手掌在这个时间,拍个不停,因为真的太棒啦!!
妖艳的服饰,性感撩人的舞姿,扎实的舞艺,真不亏为最会跳舞的昆虫:草蜢!
他们真的让我又是尖叫又是欢呼个不停,几乎让整个场High爆!!!
所以,下次如果再有,我绝对不会错过这场:
名为演唱会,实是派对的盛会!!!
(题外话:没有期望,就不会有失望,也许,也是应该抱着平常心来看待事情…)

5 条评论:

  1. hey,不介意的话,我们交个朋友吧?可以通过我的电邮联络哦

    回复删除
  2. 飞炎兄什么方便email我你的电话号码吗?
    edmundchoo196@gmail.com
    我们可以whatsapp或wechat联络联络咯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咦,你没有收到我寄给你的信息吗?

      删除
    2. 没有关系,我用了另一个邮箱再寄了我的电话给你哦…你检查看看啦…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