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3日星期日

幸满满的星期六

昨天,参加了一个朋友的婚宴。
也答应了朋友去做"兄弟",庆幸我有答应了,才有幸看到这么幸福的画面。
我们从雪兰莪下到柔佛,用了两三小时到达目的地。
之后才睡个四个小时,就赶紧去准新郎的名宿准备了。
看着朋友与平常不一样的妆扮,帅气的很呢。
看着他紧张的吃不下的模样就好笑,不过,又试问有几个人会面对终身大事不会紧张呢?
最后,就配合着拍照,拍录影。
之后,就是出发去新娘屋啦。
过后就是"兄弟"和新郎一起过新娘"姐妹"关啦。
看着准新郎在"姐妹"的"刁难"之下,向着新娘家大喊:老婆,我爱你!
我的眼眶就开始微微的发热,真的很感动,可以那么的自然的说出我爱你这三个字。
之后,看着美丽的新娘和帅气的新郎,我看着他们轻吻彼此。
用吻封着终身幸福许下了对彼此的承诺,此时此刻,他们身上散出的幸福的气息,让我觉得,原来他们的幸福,也让我感觉到,幸福原来真的存在的。
祝愿他们幸福快乐,白头到老。
(题外话:原来我有认床的习惯,外加不能受打鼾生的影响,要不然,我真的睡不到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