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星期五

浪漫幻想星期五

坐着咖啡厅里,白色的单耳杯,里面盛装着一杯香香的咖啡。
手上拿着一本书,偶尔再望望落地玻璃外的情况。
下着雨,看着因为一时雨大而残留着在落地玻璃上的水珠,缓缓流下。
咖啡厅里的轻柔音乐,流泻在里头。
为数不少的人,坐在各自的位子上,愉快的交谈着。
看着在调配咖啡的咖啡师,认真的神情,还挺吸引人的。
侍应生轻柔的步伐,带点脚步声,轻盈自在的在吧台与客人桌旁走动着。
突然,咖啡厅的黑色木门被推开,一个男人推开了的当儿,悬在木门上的圣诞铃铛因被撞击发出了悦耳的铃铛声。
男人头发上沾了些水珠,深邃的眼睛左右张望,才发觉要找的人此时正在望着窗外发呆。
男人开始迈开了修长的腿,走向了在此等待一个小时又三十五分又三十秒的人。
"抱歉。"男人的嘴角微微的上扬,随即拉开了椅子做坐了下来。
"有…吗…?"我有气无力的拉音,外加扁眼瞧。
"有的。"随即手背上露出了红红绿绿的颜色。
"什么…what the du!"原本不满的情绪,看见撞到而淤青的手背。
"怎么弄到的?"其他有没有事咧?
"不小心弄到彩色颜料。"男人看着眼前因为担心而变红的神情,之后再因为出乎意料的答案而变化变橘红色的双颊,嘴角微微上扬的带着得意的神情。
"屁!你玩我啊!"想要加强气势的往桌面拍,结果因为看到是石桌及时收手。
"没啦,不要生气啦,我刚刚塞车咩。"男人再度加强微笑的弧度,我顿时忘了生气,有点惊呆的看着他。
他奶奶的,真的是个祸害,没事干嘛笑得这么好看。
我呆呆的给他带上车,他车门一关的声响,我顿时回过神来。
噢噢!真没用啊,对于他的祸害般的笑容,最没抵抗力,我遮盖着脸,为自己的花痴行为哀吊。
"炎…"男人拉长着音。
"干嘛啦?!…"我才把头抬起来…男人一个手掌固定着我的后脑,吻随即落下,舌头可是灵活的钻了进来。
我昏了,双手环上了他的颈项,摸着他的后脑的头发,继续加深了这个吻。
他慢慢的停下来,额头抵着额头,亲昵的鼻头摩擦着我的鼻头。
"好啦,不可以再生气了哦,待会我煮你爱吃的意大利面给你吃…"男人一边说着计划,一边开始发动了车子,他脸侧上认真的说话的神情,真的很吸引人。
我点点头,什么生气的负面情绪都在刚刚那个吻,吻的不见了。
我看着他专注的驾车的神情,修长的手指,在驾驶盘上勤快的拍打着节奏。
我情不自禁的握着他的左手,与他十指紧扣,看着他握起我的右手,轻吻我的手背,再揉乱我的头发,再度紧扣着我的手。
我想,这个男人我可是真的栽在他手里了。
小小的序言:
我想幸福,可以是很简单的。
不过,在经营一段感情的时候,是需要双方面的包容,容忍,配合,沟通,还有很多很多的。
所以,请有伴侣的请继续幸福,好好经营,毕竟,在茫茫人海中可以相知相爱,是很难得的一件事。
单身的你,另一半早晚会出现,所以请继续让自己过的好一些。
失恋的你,请振作精神哦,也许你还爱,不过,有时候,不爱,就已经不爱了,再怎么的挽回也没有用,那就好聚好散的让这个已经逝去的恋情,留下最美的那一刻,下一个转角,祝福你会遇到爱。
时间,是最好治愈良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