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日星期四

掏空灵魂的歌唱

最近和人出去唱K的次数有点多,不过,却有效的让我感觉到那种被洗礼的感觉。
那种唱到自己和歌曲合二为一的感觉,好棒。
尤其唱到自己的皮肤毛孔都打开起了鸡皮疙瘩,那种甜美的毛骨悚然感,真的太棒了。
以下是我的歌单
容祖儿 -《怯》《旧日在回忆的山丘》《去火星恋爱》《想的太远》《烟霞》
周慧敏-《咖啡在等一个人》
Avril Lavigne- Innocence》《Wish you Were Here
Talor Swift - Back to December
杨丞琳-《雨爱》《带我走》《失忆的金鱼》《我们都值得幸福》
杨千桦 - 《咬唇》《飞女正传》《男女关系科》
 梁静茹 - 《失忆》《我还记得》《 情歌》《没有如果》《ces't la vie
蔡依林 - 《第三人称》《 play呸》《天空》
Aerosmith -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连诗雅 - 《起跑》《I'm Still Loving you
林凡- 《一个人生活》
家家- 《填空》 《命运》
叮当- 《手掌心》 《你为什么说慌》
MariaCarey- Bye Bye
五月天- 《入阵曲》《伤心的人别听慢歌》
陈奕迅- 《葡萄成熟时》 《任我行》
Adele- Rolling In The Deep 》《Set the Fire in the Rain
卫兰- You Go I Go
周杰伦-《一路向北》
Kelly Clarkson- Stronger (What Doesn't Kill You)》《Mr,Know it All》

尝到内外感觉被掏空了,真的松了。

(题外话:最近的最近思考的问题变多,嘴巴和年代似乎各自有了自主的意识,有点链接不起,现在就连手,似乎也有了自我意识,真的不是好事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