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8日星期二

拥抱自己音乐会记

就在星期六七月二十五日,下午七点十五分准时进场了。
地点是在aku cafe and gallery.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这个地方,其实他算只是在月树的隔壁隔几间而已。
之后我和友人浩一起上楼了。
一进去的时候,才发觉其实位置没有很宽,毕竟人数不少哦。
时间其实还早,就四处张望了,其实整个咖啡厅装潢很不错的,在前的小舞台已经准备好了一些乐器,晕黄的灯光已经调正了对着小舞台。
和友人浩聊着聊着,我必须字正腔圆啊,被他纠正了几回,我是一定要“说”,不能“讲说”这个语病….-__-|||
我就和他“用力”的字正腔圆“闲聊”一会,随后,男主角Will 陳達偉出场。
浅粉色上衣,不会很光的光头(?),看不出年龄的外貌 (他说他老,我想最多不就看起来三十加加…)
过不久,八点音乐会便开始了。
我想,老实说,很难相信,会有人给我的感觉会是这样的。
轻轻柔柔的歌声,会由一位大叔级(他应该看不到这个的,科科….) 的人物唱出,那么温柔,那么的触动。
我只能说他真的唱进我的心扉了,那种轻柔的感觉,就真的感觉被他的歌声拥抱了。

老实说,他的歌声真的让人觉得寂寞的被了解的感觉。
我一整个晚上,只能说真的很享受,虽然也是有点小状况,不过,却只是让这个音乐会增加了一些小趣味,让这场音乐会变得独一无二,让也只有当晚参加音乐会的人才有着共同的回忆。
我只能说,我做出了一个很对的决定。
希望,未来还有这个机会,参加这个音乐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