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日星期五

最近开始喝啤酒了。
老妈最近开始检查家里的剩余物,饮料还有几个月就过期了,所以我就顺理成章的,变成了解决饮料的终结者。
起初,我不太喜欢喝的,因为好苦哦。
喝着喝着,也就习惯了。
这种苦的感觉就好像被人分担着的那样,也许是这样,所以人一有忧愁的时候,一杯一杯的黄汤下肚,感觉自己被了解的,只有罐子里装的液体。
不需要言语,也就只是一杯,接着一杯,灌着下。
苦涩的让人觉得,人生就是那么的苦涩难耐。
可是,却会习惯的。
人的适应里很强,就连我这个不爱喝苦的人也觉得,似乎杯中物,正在和我做着交流,也就慢慢的习惯了。
然而,他的交流也就只是,静静的等我,一口接一口的喝光。
我不知道醉的滋味如何,也许有天,我会醉。
再说,等我醉咯,再说。
(题外话:最近有着好多人都去自杀了,这样的讯息,也让人开始关注,压力究竟是什么?忧郁到底是什么?可以让一个正常的人,做出这样的傻事。
如果传媒不做出类似的报道出来,根本没有人会去注意和关心,毕竟,大家好忙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