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9日星期日

前往书展的收获part2

参加完了梁又诚的签书会,随后去逛逛书展了。
就在我转身踏出舞台范围之际,突然看到了988电台的摊位上排着彪民的书,《你不是别无选择》,我看到的时候,就二话不说的就买下来了。
付了钱过后,我就到处逛逛了,跟着书单,跟着地图,问问人。
找到累了,就慢慢的往舞台的方向走去,因为那里有椅子可以做啊,就把那里当作休息站咯。
刚好就有林金城在分享他的《知食分子3》新书,就坐在台下听他的分享。
听着他的分享,觉得挺有趣的哦,他的分享不只是食物而已,还有关于历史的分享。
我想也没有想到,有人会去考察,一个老旧的茨厂街,背后有隐藏着很多的历史。
甚至有着一些很老旧而值得被保存的,被世人遗忘了。
听着听着,也慢慢的勾起了我对茨厂街的兴趣。
随后,我也买下了这本《知食分子3》,也给了他签名。
就在我再度经过988电台的摊位时,坐着一位DJ,我楞了一下,再跟隔壁的小姐确认,彪民吗?
那小姐微笑的点点头,我立即把刚刚买的,拿给本人签名啦,还可以合照。
他真人给我感觉很亲切,很像大哥哥的样子。
声音也和电台听到的一样。
哈哈,所以,今天收获真不少哦。
随后与友人浩一起会面,共进午餐。
去了一个名叫Levain的餐厅点了一个他们的招牌鸡腿意大利面和一碗蘑菇汤。
就是这个啦,有点悠闲感觉的餐厅。
很好吃和喝的好吃餐点。
整个餐个人大概是花了29零吉,算贵了一点
不过,吃喝之后,真的让我觉得,真的很不一样哦。
蘑菇汤,浓稠很够味,感觉有橄榄的香气。
鸡腿意大利面,意大利面和那个油是结合在一起的,不会吃到油是油,面是面的感觉,真的是完全二合为一的,完美结合。
鸡腿和那个酱汁的搭配完美搭配,简直好棒哦。
随后,友人分享一下他对意大利面料理和日本料理的知识。
又赚到了一笔了,名为:知识的财富。


(题外话:世界变的很快,人也变了;很多事情也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容易了,生活会变的如何?还是有着很多未知的答案,还是那句:记得永远抱着希望。不好绝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