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5日星期三

前往书展的收获part 1

今天计划前往第十届的海外华文书市逛逛。
在去之前也是计划好,要去出席梁佑城的签名会的和买下其他的书。
在出发前,我也大概的知道,自己要找什么书了,因为之前大姐有从书展带回了一本导览手册,就善用了他,查一查自己感兴趣的书籍所在位置,也省下了做迷途羔羊命运。
其实在出发之前,我是有点小担心的,因为之前发生的一些不愉快事件,因而导致了气氛有些紧张。
不过,此等焦虑到我一路抵达目的地的时候,烟消云散。
因为沿路来看,全部人,不管是谁大家也是轻轻松松的,有说有笑的。
广场还是有开斋节快乐的舞蹈,看着他们穿着传统的马来服饰跳着欢乐的舞。
那个一篇又一篇的谣传很乱的传闻,不攻自破。
随后我也安心的,步向书市。
像往常一样,买了一个入门票,得到了导览手册,一个手圈。
随后就步入了书市。
每一年的布置差别不大,所以也就很容易的知道自己要去的目的地。
一抵达书市的舞台,就刚刚开始了。
看着他上台,说话,分享,随后还被女主持人摸腹肌…..(女主持事后表示手感不错。。。)
感谢各单位,明星朋友来站台,看得出他交友旷阔哦。
随后,我也买了一本,接着去拿签名。
我认得出的明星有几个,也有其他的型男出现。
整个签名会的气氛很像在开同学会,看着他们在我前后左右的打招呼,又拍照什么的,热闹的很。
就到我的时候,就有人询问我能不能让两位明星插一插队,因为他们赶时间。
我想了想,也觉得无所谓,也就随他们。
就看着童冰玉对主角来个抓胸状,就笑死我了,看得出他们感情不错,有点小羡慕。
之后,就到另一个男的,我看来看去好眼熟哦,好像是谢松汎。
终于到我签名了,我就和主角笑笑的,结果就出于别扭,就没有和他合照了,只是握手而已。
似乎有点小损失哟,不过,之后看着很像谢松汎的男人和童冰玉在交谈的时候,我就在一旁侯着,一见他们交谈到一个段落,我立即上前确认。
真的是本人哦,让我有点兴奋难耐哦哦。
随即跟他拿签名,不过,好像不太适合签在主角的书上,就来个合照。
哈哈,爽到我了。
随后,便和他握手道别。
这个是我今天的意外收获之一。

(题外话:生活可以有着很多惊喜,只要懂的发掘,似乎可以有着很多不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