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星期一

抱…

有时候,一个拥抱。
可以治愈很多事。
一个亲吻,可以让人充满着力量。
有着继续前进的力量。
这是我们可以做到的事啊…
不要吝啬的给于需要的人…
你会发觉,你心里的某一处…
始终会有着柔软的地方…
**********************************
其实,开始感到寂寞了。
一直在找人约,找人聊天,排除着寂寞。
有一次,我在等待一个网友的回应时,我有点小小的埋怨,因为真的太久了。
他给了我一句当头棒喝的回应:
我没有义务要陪你聊天。
是啊,的确的啊…
没有人又这个义务啊…
也许,自己真的是太自我为中心了。
所以现在我都拿着这个,自我提醒。
不要太过依赖。
无论如何,最后…
你,还是要靠自己。
环抱着自己,努力的排掉寂寞,自强不息的站稳。
充实着,自己让自己成为更好的人啊。
至少,让自己活的更有尊严一点。
我,是值得更好的。
要好好的爱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