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3日星期六

吻…

其实以前我觉得亲吻还挺恶心的。
那口水互相交替,舌头还要互相交替的说。
结果,现在的我,可是爱上了亲吻。
有一种很强烈的渴望,我发觉当你全心全意的在亲吻的时候,时间似乎就被忽略掉了。
那种比做爱还要爽的感觉,似乎亲到灵魂深处的最深处,那心微微的颤抖,手环抱的动作越来越紧,似乎就要融在一起,你侬我侬,大家侬在一起。
不过,现在要转移注意力咯,对象没了,就用渴望亲吻的唇,吃美味的食物慰劳自己吧。
(题外话:最近积极努力的跑步,让自己出出汗,顺便让四肢协调发展。
人,也会因为运动而变得开朗点吧,至少,脑袋不会去胡思乱想的有的没的。
再加,把hornet和grinder删除了,让我慢慢的找回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