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星期一

自以为…

有时,我是在想。
其实对于他人的过度关心,会是他们想要的吗?
我们自以为是的好,有可能会是一种负担吧。
可能捏的太紧了,这就好像是一条拉紧的橡皮筋,随时会断。
所以说,还是平常心对待吧。
这,也是人生必修课。
用平常心对待,会比较快乐吧。
(题外话:最近情绪严重不佳,就连和喜欢的人亲近也带着这样的负面情绪,可能我真的需要一个拥抱来告诉我:一切会没有事的…)

5 条评论:

  1. 有时如果不小心太过关心一个人会反而让他感到反感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呀…可能会演变成压力呢…

      删除
  2. 过度的关心的确会让对方窒息.. 适量就好。有时候,我会问问对方,我对他的关心会过度嘛 以免造成彼此的困扰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也对咩…太多的糖,会很甜…甜到会腻吧…
      谢谢你的分享哦…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