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星期二

旅行#听琴#正太


有计划过哦…
要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旅行,
当时,还在烦恼要去那里,结果现在计划变了。
要自己一个人去旅行咯…
短短的在吉隆坡走走停停看看…
累了就在一间咖啡厅坐着,再拿一本书看看。
脑袋好像除了星巴克之外,好像没有其他的说。
再戴上耳机听听陈绮贞的歌…
《旅行的意义》,《下个星期要去英国》,《九分的咖啡店》
这是我觉得如果一个人坐在咖啡厅必听的吧。
*********************************************
昨天,还去了见见一个朋友。
这次见面的目的,最主要的就是听他弹琴。
不过,还真的很宁静,虽然环境有点吵杂,不过,却让我感觉到平静的感觉。
起初,也是会担心会很闷。
不过,听着听着,就听出了一些一点兴趣啦。
还在考虑要不要跟他学琴呢。
不过,没有想到要买一把琴,需要四位数呢…
一说到这个,我的热情就浇熄了…
钱啊…
*********************************************
在那天的时候,我遇到了一个小正太。(大概算呱…)
还挺可爱的,就矮矮的到我的头。
就摸来摸去而已,之后就聊了一下。
原来他是来自新加坡哦…
因为感觉上他说话的口音就透露,他不是本地人了。
所幸,我烂树还有三份钉,说英个礼事?No problem!!
不过,到了最后,他还是拒绝了。
太遗憾咯,不过,也不算不无收获。嘿嘿…
(题外话:看来最近情绪起伏不定,压力多了很多,我开始迷失方向了…哪里有卖人生路指南针?我还真想买一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