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1日星期四

等一个人的咖啡…


其实我还没有什么兴趣看的说,只是那天看《康熙来了》剧中演员有上节目和播了一些片花。
就很有兴趣啦!!
最大的原因,大概被男主角穿比基尼的画面刺激到。
啊!身材好好哦…真想躺上去摸摸…
最搞笑的还是蓝心湄的那一句台词:
我奶头有毒。(捂嘴…)
我起初以为会是很悲情的说,结果,还是不要太早下定论比较好。
我感觉到比较锥心的是,最后的结局。
他们会在一起咩?
我不喜欢看那种没有快乐结局的电影,如果是,那就真的太捏心啦…
我很十分期待,下个星期二十八号应该就会正式上映啦。
我一定会去看的啦!!
不过,最近电台在热播的庾澄庆为这部电影演绎的主题曲:《缺口》。
那首歌,在播出的时候,就令我很有画面感了。
这也是可以练练,去K房必K的K歌。
必然会唱到鸡皮疙瘩狂冒而出,那种悸动到灵魂和心,令我久久不能自己。
看来可以开始练习了。


(题外话:还真的挺羡慕可以有人拥着睡,想了想,还是自己买一只大熊布偶,给自己搂着睡实际点吧…所以,多赚点钱,开始筹钱买熊布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