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6日星期三

一定要戒掉+真的伤不起

要慢慢的戒掉依赖的习惯。
要学着独立,自己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唯有,靠着自己,才不会孤寂啊。
爱人如己,这门功课…
我还没毕业呢…
让自己心里的洞,慢慢痊愈。
会的,一定没有问题的。
Just be 💪.
我会没有事的…
只要记得:
没有人有义务的陪着你。
最后,只有自己,坚强的,努力的。
成为更好的人,要好好的善待自己。
*********************************************
我好像喜欢上别人咯。
那种苦涩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现在能做的是:
把那种心情,埋起来。
不要再做这种无谓的梦,这就只是一个梦。
就好像林凡唱的《一个人生活》:
爱情是个梦,而我睡过头哦…
他已经说清楚了,他不喜欢我,只当我是朋友。
那就好吧,我没有跟他告白。
不过,他大概也猜的出。
我还是慢慢的少和他通信,让这种感觉慢慢的枯萎掉。
也许,这就是我,唯一能做的。
哭也没有用。
痛苦也没有用。
什么都没有用。
爱情,这是个我永远都玩不起的游戏。
我,真的伤不起。
输不起,心已经有点千疮百孔。

2 条评论:

  1. 加油,你可以的。

    我很明白你的感受。爱情不是玩不起,而是当你太在乎一个人而他却把你一般看待的时候,你就输了。

    ้ีhugs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嗯…谢谢你哦…
      新解呢…
      不过,至少,还是有感到一点安慰…
      抱回…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