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7日星期日

等…

等待,我一直都在等待。
也许,我该舒心的等待。
等待着一双可以让我牵的手,让我紧握着的手。
虽然看似很简单的愿望,可是,有人可以让我牵一辈子吗?
重点是,我还在等待,等待着握我的手的人出现,
或者可以让我握。
不过,经过一次的教训,教会了我件事。
不要太快的开始你的爱情,考虑清楚再说吧。
我开始有点怯步于爱情的面前,这个就是所谓的: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绳。
不过,我还是顺其自然吧。
该来的会来,不会来的,就算你等到死去的那天,也不会出现。
(题外话:有人会花两个小时的时间下去找人,只是为了聚个两三小时,之后,还要花上两个小时回去?做这样的举动,为的是什么?只是为了维持一个关系,还挺笨的。结果,我还是变笨了,还是心肝情愿的很呢…)

2 条评论:

  1. 题外话: 其实没说笨还是不笨 那算是一直付出 心甘情愿的做一件事情 你会觉得那是值得的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啊…我觉得值得,至少,在那几个小时里,我是快乐的…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