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4日星期日

怕…

我很怕,十分的怕。
我不知道和谁说,我紧张的手脚颤抖。
到现在还是有点惊魂未定,我的心跳的脉搏,不是很稳定,现在就有一种恐惧捉着了我的心脏。
会觉得很搞笑吧,只是,驾车而已啊,怕什么?
就不知道,就当他在说的时候,我的脑袋是空白的。
我感觉到很糟糕,沮丧的我受不了,差点就真的要大哭了。
碍于面子,我是不会这样做的。
我强忍着想吐的冲动,还是完成了两个小时的训练。
练完了,我超级想哭的。
就开始觉得为何要学车?
那种恐惧捉着心脏的感觉,很糟糕。
我在想,有着一点学习障碍吧…
我学什么都比较慢,吸收能力比较低。
当时他说了一句话:你是男人,要快!
我超想回应他:是男人又怎么样?我学懂程度低…
不过,已经过了五个小时了,我的情绪还是很低落…
我在想,还真的挺没有用的。
二十四岁了,都还不会驾车。
(题外话:大自然会有着自我调节的意识,当环境不适合生存的时候,天灾地变,这算是一种调节吧。有时候,我在想如果人什么负面的情绪都没有,会让人类的进化史夸出一个很大的一步吗?
我想,不竟然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