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1日星期四

乐观面对吧…


最近情绪反应很坏,我一直反复思量。
是因为我失恋了吗?
其实那个算恋爱吗?
对我来说,那个算初恋吧。
对他来说,我只是一个炮友吧。
不过,我很纳闷的是,由他开始,也由他结束。
这算什么呢?
我一直以为我有了男朋友,虽然只有很短的三个月的寿命。
他一直把我推出去,说我们已经结束了。
之前,我挽回了一次。
这一次的分手,
我只给了一个字:好…
我已经知道,如果一个人真的不爱你了,就真的不爱了,没有理由的。
不痛是骗人的吧,我又不是冷血的动物。
我还记得之前第一次的失恋,还是在微信说分手,当时在工作的我,心痛的我超想哭。
结果,因为面子的关系,我强忍着的泪水,一颗都没有流出眼眶。
努力的维持,结果种瓜得瓜的定律好像不适合用在这时候。
我还记得,前一天的电台说了一句话:
sip时间…(请用广东话念…)
我听到的时候,还挺有共鸣的。
是啊,我现在实在在sip时间…
虽然现在他和我也没有联络了,微信也没有删除,我还是看到他,他如果没有封锁我的话,应该也是看到我的。
我们就维持着,最熟悉的陌生人的关系。
我在想,要不要删除呢?
不知道咧…
现在,这一切也慢慢的变得不太重要了。
对我来说,活在当下,及时行乐,才是硬道理。
爱自己,这,才是我要学的课呢。

(题外话:刚刚看到了久违的秋千架,还是新的呢…我坐上去荡起了秋千,看着傍晚的天空,慢慢的转黑,我想起了,很多的事。很多事,长大了,就真的回不去了,当初最单纯的自己,应该还在我心灵深处等着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